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西和新闻 > 正文

西和县蜂蜜产品荣获“特等奖”和“银奖”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2-2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西和讯(通讯员晚婷婷杨琪)近日,由中国蜂产品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优质蜂蜜品评大赛”在四川眉山举办,西和县陇辉源养殖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贝槐牌中蜂蜂蜜”和“贝槐牌百花蜜”产品参赛,并荣获大赛“特等奖”和“银奖”。

会上,中国蜂产品协会为西和县陇辉源养殖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贝槐牌中蜂蜂蜜”和“贝槐牌百花蜜”颁发了荣誉证书,西和县陇辉源养殖专业合作社也被确定为“全国蜂农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据悉,此次大赛举办的目的是为了落实质量强国战略,提升蜂产品质量,带动我国蜂产品向高品质方向发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提升优质蜂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促进我国蜂产品行业提质增效。

新闻推荐

崔景瑜在西和县礼县调研扶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

(上接第一版)要把产业发展作为贫困群众持续稳定脱贫的一项关键性工作抓,在产业谋划上思路要宽、眼界要远、措施要实,产业发展...

西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和县蜂蜜产品荣获“特等奖”和“银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