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西和 > 正文

西和清明假期实现旅游收入1355万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4-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西和讯(通讯员曹玉红)4月5日至7日清明假期三天,西和县共接待游客2.71万人次,同比增长10%,实现旅游收入1355万元,同比增长10%。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晚霞湖共接待游客2.01万人。

据统计,今年“清明”小长假旅游市场呈现短线游、乡村游、自驾游火爆等三大特点。

据悉,为切实做好“清明”小长假旅游工作,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精心组织、提早安排,扎实做好组织保障和宣传工作。一是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相关部门加大监管和安保措施。为加强协调管理,确保重点景区安全服务井然有序,小长假期间,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值班领导和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和指导相关景区做好游客疏导及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小长假旅游市场实现了健康、安全、有序发展;二是加大对景区、社会旅馆、农家乐、旅行社的安全检查力度,确保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健康有序;三是加大旅游咨询、统计、受理投诉等服务工作。

新闻推荐

安全陇南 西和:开展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西和讯(通讯员曹玉红)近日起,西和县运管局将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西和县运管局成立了整治工作领导...

西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和清明假期实现旅游收入1355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