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西和 > 正文

陇南市工信局在帮扶村开展“抢险救灾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9-01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尚学英通讯员翟大伟)8月29日,市工信局在帮扶村西和县晒经乡黄庄村、牛尾村开展“抢险救灾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并现场查看灾情,慰问两村受灾群众。

市工信局一行人在两村实地查看了受损河堤、滑坡道路、村民房屋等受损情况,并入户慰问群众。

就下一步工作,市工信委要求,黄庄村、牛尾村“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结合政策规定,认真落实好灾后重建的项目申报、组织协调、责任落实等工作,确保受灾群众住得安全、穿得暖、吃得饱。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带领受灾群众认真做好灾后自救和帮扶协调工作,特别是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受灾群众、帮扶干部、党员群众有序推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市工信委还为两村即将奔赴高校的两名大学生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

新闻推荐

西和丰水村:牛产业让全村经济“牛”起来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吕宏刘万奇张田)西和县洛峪镇丰水村有着悠久的养牛历史,在这里,几乎家家户户都会养牛。近年...

西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工信局在帮扶村开展“抢险救灾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