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古蔺新闻 > 正文

兴泸集团就第二批产业 扶贫项目与古蔺县签约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1-19 13:06   https://www.yybnet.net/

◎ 彭颖 刘佳欣

近日,兴泸集团就第二批产业扶贫项目与古蔺县签约。2017年2月以来,兴泸集团紧扣脱贫攻坚要素和涉农产业主题,与古蔺县委、县政府通力合作,试点的首批4个特色产业进展顺利,个别项目已投产经营,初见扶贫成效。

兴泸集团为深入贯彻落实泸州市委、市政府实施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积极配合古蔺县委、县政府打造古蔺县太平镇九龙村为国标示范村。通过前期入村考察和组织专家研讨,筛选出了以太平镇九龙村甜橙种植、生态蛋鸡及水口镇台沙村、怀场村萝卜种植及加工3个特色产业项目,并将以融资担保为主、以无偿援助为辅的方式向第二批项目提供资金支持。项目建成后,将带动贫困户309户1379人,实现村集体年均增收13万元、贫困户人年均增收0.8万元。

新闻推荐

营造欢乐祥和春节氛围 古蔺县城区装扮“穿新衣”

本报讯(朱茂朱蔺记者吴娟)近日,记者在古蔺县迎宾大道、金兰广场看见,灯杆、绿化带、行道树上亮起了不少颜色各异的彩灯和火红的大灯笼,给城区增添了喜庆的春节气氛。随着春节临近,古蔺县启动了春节亮化...

古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古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泸集团就第二批产业 扶贫项目与古蔺县签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