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古蔺新闻 > 正文

四川省古蔺县人民法院公告 (2018)川0525破2-1号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8-19 0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院根据余仕科、任如英、张怀英的申请于2018年7月24日裁定受理泸州市佳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2018年7月31日指定四川明炬(泸州)律师事务所为泸州市佳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泸州市佳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应自2018年10月26日前向泸州市佳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四川明炬(泸州)律师事务所(地址:古蔺县古蔺镇保安路176号原古蔺县公安局办公楼底楼;邮政编码:646500;联系人及电话:周聪18084858115)申报债权。未在上述期限内申报债权的,可以在破产财产分配方案提交债权人会议讨论前补充申报,但对此前已经进行的分配无权要求补充分配,同时要承担为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所产生的费用。未申报债权的,不得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程序行使权利。泸州市佳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债务人或者财产持有人应当向破产管理人清偿债务或交付财产。

本院定于2018年11月7日上午8时40分在古蔺县实验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参加会议的债权人或委托代理人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五十九条及其司法解释第八十八条的规定提交相应的委托手续。

特此公告

2018年8月16日

新闻推荐

酿酒及农特产品加工·四川古蔺经济开发区 入选第二批四川省特色产业基地

本报讯(黄剑记者张婷)日前,经过相关评审和公示,四川省确定了第四批四川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和第二批四川省特色产业示范...

古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古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古蔺县人民法院公告 (2018)川0525破2-1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