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古蔺新闻 > 正文

贴心!赤水河大桥工地包车送农民工回家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1-30 10:02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有序排队上车

◎ 川江都市报记者 曾刚 摄影报道

本报讯昨日上午9时,在赤水河特大桥贵州岸建设工地广场上,三辆来自古蔺的大巴车已整装待发,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为每一位准备返乡的民工分发车票。带上满满的行囊,已与家人分别一年的工人们高兴地登上大巴车。

据了解,赤水河大桥贵州岸工地距离习水县城有30余公里,而距离工地最近的公路都是乡村道路,没有客运车辆通行,这让数百位工地建设者回家的路变得有点遥远。为此,工程项目部主动承担起“送农民工回家”的任务,联系到古蔺汽车运输企业,分期分批到工地上接他们回家。

据赤水河大桥四川岸项目经理郭勇介绍,工人们在工地上辛苦了一年,企业有责任送他们回家。这次组织包车进工地,是按照工人们回家的目的地分期分批撤离。

“今年回家过年最暖心,项目部包车送我们回家,再也不用为抢票挤车闹心了。”来自凉山越西县的农民工王师傅说,如果没有包车,就要走几十里山路到习水县城坐车到泸州,再转成都到凉山,“回到越西县城都要转好几次车,遇到春运更麻烦”。

家住古蔺德耀镇的工人何勇说,工地距离古蔺县城并不是很远,当时因为交通不便,要从习酒镇绕道二郎才能回去,差不多一百多公里,有了包车一站就回家,公司的安排真是太贴心了。

新闻推荐

古蔺至习水段高速赤水河大桥钢桁梁开始吊装 大桥预计年内建成 高速公路也将通车

1月28日,位于川黔交界处的赤水河大桥开始钢桁梁吊装,正式进入桥梁上部结构建设阶段。作为川黔大通道古蔺至习水高速公...

古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古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贴心!赤水河大桥工地包车送农民工回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