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校车妈妈”组团照顾留守娃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4-21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20日讯家住西海岸大村镇卫东村的王女士,19日来到交运西海岸温馨校车公司,特意感谢该公司理务关路队照管员曲兰英等人,对孙子小阳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

王女士今年70岁,儿子和儿媳离婚后,孙子小阳由儿子抚养,可因为儿子常年在外打工,平日里都是她在照顾。今年年初,小阳坐上了校车,曲兰英发现因为缺少照顾,小阳穿着比较邋遢、缺乏自信,在车上和其他小朋友几乎没有交流。

侧面了解情况后,曲兰英和同事组团当起了他的“干妈”。大家不仅给小阳买衣物、学习用品、零食等,还经常将他的脏衣服带回家清洗。除了生活上照顾,曲兰英等人还经常和小阳聊天开玩笑。“在校车上,我会多让小阳起来回答问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事情也首先找他。”曲兰英慢慢发现,小阳的性格变得开朗了许多,和同学之间的交流也很自然。曲兰英细心爱护小阳的事,王女士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为此特意赶到单位表扬和感谢。如今,当有人问起小阳有关妈妈的问题时,小阳都自豪地说:“我有校车照管员‘妈妈’,每天都接送上下学,我很喜欢她。”(记者徐美中)

新闻推荐

川黔交界赤水河大桥预计国庆前通车年内将新增一条出川通道

川黔交界赤水河大桥预计国庆前通车华西都市报讯(蔡惠兰四川日报记者魏冯)4月12日,古蔺县太平镇岔角村赤水河大桥施工现...

古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古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校车妈妈”组团照顾留守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