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泸州市司法局 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6-18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勇 记者 梅影) 近日,泸州市司法局有关领导率队到扶贫联系点古蔺县马蹄镇兰花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群众。

走访组先后到结对帮扶对象杨安甫、王汝贵、何正强、陈国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致贫原因、目前生活和政府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了解到杨安甫多年前在海南省因公受伤失去劳动力且未得到足额赔偿后,走访组表示,将进一步核实案件情况,跟踪并积极争取依法追回赔偿款;了解到陈国因妻子大病致贫且在治疗中承担大量费用后,走访组表示,将积极对接医保部门,若符合重特大疾病支付性困难补充医疗救助范围,将帮助其申请补助。在王汝贵、何正强家中,走访组均提出了针对性帮扶意见和建议。

走访组还了解兰花村阵地建设和第一书记工作情况,要求第一书记扎根兰花村,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困难群众早日脱贫献计出力。

新闻推荐

纳叙路龙凤镇至天池镇 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江阳区境内:省道307线泸(州)宜(宾)路51公里+200米(三道桥)至江景南路,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丹霞路路口至江景南路段绕行线路:学院中...

古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古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司法局 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