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三亚 泸州 邀你去玩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09-06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推介会上,泸州市带来的歌舞表演本报讯(记者  魏玉婷  摄影报道)昨(5)日下午,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主题市旅游文化推介会在峨眉山市举行,现场推介了海南省三亚市的地理位置、人文风情、美食美景、椰风海韵和四川省泸州市的经济社会、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副总干事邓勇波在推介中表示,三亚背靠青山,三面环海,民族文化浓厚,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度假天堂,拥有主要岛屿10个、大小湾区19个,著名的6大度假湾区分别是亚龙湾、海棠湾、大东海、三亚湾、崖州湾和红塘湾。而“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包含三亚、陵水、保亭、乐东四个市县,该区域生态环境优良,热带资源、滨海资源丰富多样,包括热带海洋、热带雨林、热带水果、黎苗文化、邮轮游艇、健康医疗、温泉养生等。

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宗慧,从产业基础、制造业、农业、服务业、交通、红色旅游等方面推介了泸州,并欢迎大家去泸州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此外,现场还重点介绍了该市纳溪区和古蔺县的旅游资源,并在现场带来了极具地方特色的歌舞表演。

据悉,作为泸州三大核心城区之一,纳溪是一座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滨江之城、山水之城、历史文化之城。而古蔺县山川秀美、资源富集、民风淳朴,拥有国家4A级景区4个、国家级森林公园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省级风景名胜区1个,适合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新闻推荐

两名瘾君子 睡梦中被抓

为贯彻落实全省“迎庆4号”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严厉打击各类涉毒案件,8月2日,古蔺县公安局双沙派出所精心部署,成功查获吸...

古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古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 泸州 邀你去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