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 古蔺县8个项目通过省市验收

来源:泸州日报 2019-10-15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许观续 记者 李家平)近日,古蔺县桂花镇等8个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通过省市联合核查验收。

省国土整治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核查组通过入户走访、座谈调查等方式,在项目现场逐一核查拆旧地块复垦和后续利用情况,并到集中安置区了解聚居点建设和农户安置情况。

本次验收的项目共涉及桂花、双沙、马嘶、护家、龙山、鱼化、石屏、白泥8个乡镇39个行政村。这些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改善了项目区群众的居住环境,并带动了当地产业发展,促进了土地的集约节约利用。

据悉,项目验收后获得的挂钩周转指标,将为全县后续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用地提供用地保障,并将通过结余指标流转收益反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新闻推荐

泸州市开展科技扶贫 在线平台信息员培训

◎王国强近日,泸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在古蔺县土城、护家、石屏、马嘶、双沙等乡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科技扶贫在线平台信息员...

古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古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 古蔺县8个项目通过省市验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