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不负韶华 2020再出发 2019泸州互联网盛典举行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1-20 09:40   https://www.yybnet.net/

开场舞《鼠你最好看》。川江都市报记者 陈俊宇 摄

■川江都市报记者 白锦莎 袁茹莉

1月17日晚,由泸州日报社、川江都市报社、泸州新闻网主办的四川农信·泸州农商银行“点亮新十年”2019泸州互联网盛典在泸州市民中心拉开帷幕。当晚,500余名嘉宾欢聚盛典,近2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正能量人物事迹展示和“学习强国”达人答题PK更是为盛典增色不少。

从2017年开始,泸州互联网盛典就成为泸州岁末年初的重要网络盛事。今年,盛典依然如约而至。据了解,本次盛典通过泸州日报社全媒体平台直播,截至目前,线上线下获得了超60万人次的关注。盛典全程两个半小时,为观众呈现了一个个高品质、有温度的节目。

从去年12月14日首场海选赛开启,近1个月里,连续4场万达广场、天远广场分会场海选赛和世茂·璀璨里程主办的璀璨音乐节比赛,让数百组选手在梦想的舞台上挥洒激情。

盛典当晚,走秀《知礼尚仪》展示了银行人的专业风采;说唱《我是医生不是神》带观众了解医生的真实世界;来自内江市乐山市自贡市的精彩节目让观众眼前一亮……魔术、武术、朗诵、爵士鼓、说唱等多种节目轮番上演,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新年文化盛宴。

引起全场尖叫的魔术《魔手幻彩》,赢得欢呼声一片。表演中,魔术师飞飞将泸州酒元素与魔术表演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飞飞说,泸州物产丰富,美食众多,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pk赛中,牟星一举获胜,“学霸”称号当之无愧。他说,“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一直保持学习的状态。”

现场除了摇新年红包外,还进行了摇奖品活动,前三名的观众分别获得了四川农信·泸州农商银行提供的价值3000元、2000元和1000元的纪念金银套币,4至8名观众获得了由泸州忆家香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332元、零添加天然晒露的豆痴花开四季酱醋礼盒。

此外,盛典当晚,到场的嘉宾都获得了一份“泸州惠生活”纪念礼包,里面有一份泸州忆家香食品有限公司、古蔺萧果园马蹄甜橙、泸县雅龙水稻专业合作社、泸州市绿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川南大草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的礼物。

新闻推荐

不怕流血汗 扶贫如从军 记古蔺县石宝镇长坪村第一书记罗子人

■本报记者罗宗宁“昨晚加班到深夜,老婆微信上说得不错,这份工作流血汗,果不其然汗流了不少,今天流血了。骑架子摩托,陡坡路面...

古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古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负韶华 2020再出发 2019泸州互联网盛典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