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汪俊林布局郎酒 “三品战略” 首届品质奖发奖1090万 明年起,每年5000万奖金打造郎酒庄园节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3-13 02:39   https://www.yybnet.net/

“从今天起,郎酒‘三品战略’——品质、品牌、品味,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一个新的时代。郎酒‘三品’是郎酒之魂、庄园之魂,郎酒庄园为郎酒‘三品’而生。”3月12日,在品质品牌品味·首届郎酒品质奖表彰大会暨郎酒庄园公司揭牌典礼上,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说道。除了宣布打造郎酒庄园极致“三品”,本次大会还针对在郎酒品质提升方面做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总计1090万元的现金奖励,并亮相郎酒庄园公司和管理团队。

更令人振奋的是,汪俊林还在现场提出,从明年开始,每年3月都会在郎酒庄园举办郎酒庄园节——三品嘉年华,每年拿出共计5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奖励。这也将是郎酒庄园最令人神往的节日。种种信号预示着,郎酒庄园的系统化和专业化运营迈入新阶段,而郎酒也将开启发展的黄金时代。

重奖品质贡献

千万现金奖励员工

会上,汪俊林表示:“品质是郎酒的根本,为了实现郎酒品质的飞跃,我们不断对标顶级白酒找差距,对标世界顶级好酒找差距。”郎酒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多年来从未间断过。

2019,是郎酒品质战略全面推进的重要元年。2019年3月,郎酒品质战略发布,全面确定和升级郎酒品质发展战略。2019年8月,郎酒品质研究院成立,统领郎酒品质发展战略。此时,郎酒召开品质奖表彰大会,即是对过去工作的阶段性复盘。汪俊林表示,品质战略确立一年来,郎酒从酿酒的原料、辅料、制曲、酿造工艺、储存、勾调以及环境改造等方面,全方位开展最基础的工作,也由此涌现出一批为提高郎酒品质做出了贡献的干部与员工。因此,郎酒针对在品质提升、设计创新、技术进步、科研提升等方面做出贡献的11个项目团队及7位个人,给予了总计1090万的现金奖励。获奖项目涉及酱香、浓香、兼香等香型、调味酒的酿造工艺优化和品质提升,专用糯高粱体系化品控、窖泥培植技术等方面的系统化研究与应用。团队项目获得的奖励多在百万元级别,个人现金奖励最高达到10万元。

据了解,品质表彰大会将在此后的每年3月举办,从明年开始,“郎酒品质奖”的奖金将增加到每年2000万元,奖励范围也将扩大到郎酒以外的科研协作单位、个人。

有业内人士指出,郎酒在2020年复工伊始召开表彰大会,意义重大。一方面,对外传达了郎酒稳定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扎实推进的品质工程建设中,真正激发了团队活力,涌现出一大批喜人成绩。另一方面,更有力证明了郎酒将品质战略进行到底的决心,坚定不移打造郎酒品质文化、极致文化和匠心文化。

郎酒庄园公司揭牌

品质化迈入新台阶

“郎酒的品质工程正在郎酒庄园真枪实弹推进。”这也意味着,郎酒的品质、品牌、品味的极致化打造将有了独特而具象化的实物载体——郎酒庄园。而这座耗时十余年、投入超百亿的世界级庄园,早已让人心生向往。

据了解,从2008年至今,郎酒庄园建造完成了60%,预计在2023年底,历经15年的建设,庄园将全部建成。未来,郎酒庄园公司将整体负责郎酒庄园运营管理,统筹负责客户接待、郎酒庄园参观体验服务、品牌活动、高端私人定制等。同时,此前下属郎酒销售公司的郎酒庄园事业部整体划入郎酒庄园公司,并由郎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郎酒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建伟兼任古蔺郎酒庄园有限公司总经理。

当天,在郎酒庄园公司揭牌典礼上,郎酒庄园公司总经理陈建伟表示:“郎酒庄园是郎酒品牌故事的源点,工人、酿酒师、消费者、大自然都是郎酒品牌故事的主角,联袂上演。”他还表示,郎酒庄园将以高质量服务消费者为运营第一目标,计划每年定向邀约10万至20万精英人士亲临庄园,品味酱香老酒,享受勾调体验,还将通过搭建高势能品牌活动平台和高端圈层延展,为消费者创造美酒、时间沉淀、社交、商机拓展等价值。

每年5000万

启动郎酒庄园节

极致品质、极致品牌、极致品味,再配上郎酒庄园之美,形成了全中国、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郎酒,形成了两大酱香白酒各具特色的文化与风格。在这里,郎酒打造出了一套独一无二的郎酒“生长养藏”酿造秘籍,也必将孕育出世界上最好的美酒。

但追溯十年前,“当时我们提出庄园构想时,业内少有人认同。”汪俊林坦言,郎酒自2008年就开始思考全世界顶级名酒的发展模式,以及中国白酒的未来之路,结论就是:一定要做到品质、品牌、品味的极致化,坚持品质引领,品牌驱动和消费者品味体验三维一体,并将之作为企业立身之本和核心驱动力。

按照汪俊林的构想,在郎酒庄园,消费者可以亲临感受,品尝到酱香老酒的稀缺品质,感受到郎酒的品牌魅力,还可以参与口感研究和个性化定制,与郎酒的技术队伍一起创造极致美味。

汪俊林还在现场宣布,从明年起,郎酒庄园将启动打造每年一届的郎酒庄园节——郎酒庄园‘三品’嘉年华,每年出资5000万,奖励对郎酒‘三品’提升有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其中,品质奖总额升至2000万元,品牌奖2000万元,品味奖1000万元。此外,奖励范围也将从郎酒内部扩大至社会各界。

从“生、长、养、藏”到郎酒对极致“三品”的追求,从1090万的奖励到面向大众5000万的“集思广益”,郎酒庄园在十余年的品质道路上不断完成自我蜕变。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极致“三品”不仅为郎酒注入新的发展内核,更是推动郎酒开启了一扇更宽阔的大门。(龙晓敏)

新闻推荐

送物资忙后勤 他为防疫一线服好务

□李倩本报记者李瑞莉摄影报道“我是一名男同志,可以当搬运工,而且我有车,24小时都可以去接收物资。”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

古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古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汪俊林布局郎酒 “三品战略” 首届品质奖发奖1090万 明年起,每年5000万奖金打造郎酒庄园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