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泸州 疫情防控和医疗秩序恢复“两手抓”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3-24 00:58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3月20日,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建伟率中医科、医政医管科负责人,到古蔺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秩序恢复“两手抓”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古蔺县集中医学隔离点、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了解疫情防控和医疗秩序恢复情况。

在座谈会上,听取各单位汇报后,王建伟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古蔺县卫生健康局为县指挥部当好参谋,动员全系统科学有序开展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巩固成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境外输入压力大,要优化防控机制,重点提高医疗机构防范能力;要有序恢复医疗秩序,满足广大群众正常就医需求;要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县中医医院要抓住机遇,抓好名老中医传承试点工作;要认真谋划未来发展。县人民医院启动了新院项目建设,要提前思考发展定位、人才储备、优化服务等工作。 (泸州市卫健委供稿)

新闻推荐

古蔺:案款履行到位 法官温馨提醒

“被告方已将案款存入你方指定的银行账户,请注意查收。”近日,古蔺县法院法官通过微信向原告发送出温馨提示。云某的亲属做...

古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古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 疫情防控和医疗秩序恢复“两手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