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郎牌特曲真爱有你·2020” 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5-22 00:47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汤骏

本报讯 5月20日下午5点20分,“郎牌特曲真爱有你·2020”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古蔺县二郎镇郎酒庄园天宝洞休闲度假酒店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著名主持人孟非亲临古蔺郎酒庄园,发布了“兼香郎特·孟非窖藏”定制酒。该酒分“宝石款”与“琥珀款”两款产品,孟非亲笔签名镌刻于瓶身,为非凡品质代言。与此同时,也拉开了2020年度“喝郎牌特曲为真爱干杯·赢郎酒庄园之旅”主题活动的序幕。

5月20日,因数字“520”谐音“我爱你”的浪漫意义,在这一天表达爱再合适不过。

去年9月,在郎酒集团泸州浓香基地郎牌特曲秋酿开窖现场,郎牌特曲签约著名主持人孟非成为郎牌特曲代言人,并将2019年郎牌特曲秋酿开启的第一口窖池命名为“孟非窖池”,这也是白酒行业首个以名人命名的窖池。今年,郎牌特曲再度携手孟非,将召集全国999名郎酒庄园体验官,一起探秘郎酒庄园。

体验官们将共同探寻包含世界最大天然储酒溶洞群——天宝洞、地宝洞、仁和洞、洞仙别院、金樽堡、十里香广场、千忆回香谷、问天台、红运阁、青云阁等郎酒庄园的多处网红打卡地,融入白酒文化世界,体验一场堪称极致的白酒之旅。

郎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郎牌特曲事业部总经理王勇军表示,在郎酒兼香大战略中,郎牌特曲将逐年升级品质,向兼香发展,成长为浓酱兼香型白酒的代表。抢占大众消费市场浓酱兼香型,被视为郎酒的独特战术。郎酒庄园体验官在参观、体验时,将重点感受兼香的独特工艺魅力,体会亲手勾调美酒的乐趣。

据了解,郎酒庄园占地10平方公里,历时12年时间规划建设,集参观、度假、品酒以及销售等功能为一体,是郎酒“生、长、养、藏”独特酿造体系的生动体现和生态载体,将致力于打造成世界级的白酒庄园。预计在2023年底,历经15年建设,郎酒庄园将全部建成。到那时,一座世界级庄园将无比震撼地呈现于世人眼前。

新闻推荐

金黄枇杷挂满枝 采摘尝鲜正当时

□钟旭娟本报记者张婷摄影报道五月,正是枇杷成熟的季节。近期,在古蔺县古蔺镇枇杷种植园,一棵棵枇杷树硕果压枝,让人垂涎欲滴...

古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古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郎牌特曲真爱有你·2020” 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