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5-25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念) “劳动者可以随时解除劳动合同的法定情形是?”“用人单位未依法为劳动者缴纳社会保险费,抢答完毕。”5月22日,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举行,来自市人社局的2支代表队和7支区县人社局代表队共9支队伍、36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采取现场竞答方式,共设5个环节,分别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对决题。经过前4个环节比赛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分数、排列名次。如果出现参赛代表队、选手个人得分并列的情况,则进入加赛对决题环节,对决获胜者获相应奖项,对决未获胜者获次等奖项,以此类推。竞赛题型参考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竞赛题库,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社领域政策措施等方面,重点考察参赛选手法规政策理解运用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产生了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6个,同时还评选产生了最佳风采奖8名。古蔺县人社局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现场竞赛一等奖。

今年4月以来,市人社系统聚焦“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主题,将政风行风建设与练兵比武活动有机结合,深入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竞技、大比武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和思想水平,倾力打造“服务优良、群众满意”的人社贴心服务窗口。

新闻推荐

“脱贫+振兴” 让乡村变样

纳溪区护国镇德红村红岩子茶山,嫩绿的茶丫在阳光下迸发勃勃生机。稻田里,满目皆绿,让农户对未来充满期盼。古蔺县扶贫产业集...

古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古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