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古蔺“蔺沙溪”:愿帮忙销售蜂蜜 退役军人养蜂创业,蜂蜜高产却难销·追踪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10-24 00:36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彭方均

昨日,川江都市报05版报道了叙永县退役军人林正江养蜂创业,今年蜂蜜高产却遭遇销售难题一事。报道推出后,林正江接到不少来电,其中古蔺土特产品代表性品牌“蔺沙溪”负责人表示,近期将去林正江家考察蜂蜜质量,如果没问题他们愿意帮忙销售。

作为一名从退役军人,林正江有着一股“退伍不褪色”的劲头,虽然身体有残疾,但这些年他不等不靠,和妻子唐祖会一起靠养蜂取蜂蜜养活全家。从最初的几十个蜂箱到如今上百个蜂箱,夫妇俩付出了极大的努力,销售的蜂蜜质量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不过,由于叙永县水潦彝族乡较为偏远,林正江18岁就参军入伍,文化程度也不高,所以一直以来销售蜂蜜都靠老客户口口相传。“我最近也在尝试拍抖音,但靠抖音一斤都没有卖出去。”林正江说,他觉得自家的蜂蜜好,却不知道该怎么介绍。

古蔺亨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琳介绍,“蔺沙溪”是公司推出的地方特产品牌,主要是把深山里种植、养殖的土鸡、土鸡蛋、黄豆等20多个品种和类别的原生态土特产品从山区送到城市餐桌上。他们将尽快派人到林正江家考察蜂蜜质量,如果符合相关要求,愿意帮忙销售。

昨日报道发出后,记者也接到多个来电询问蜂蜜情况,对此林正江表示,他将尽快拿些样品到泸州来,希望能把最纯正的农产品带给大家。

新闻推荐

江阳古蔺法院联手“老赖”现形

本报讯(记者杨元禄)近日,泸州市江阳区法院与古蔺县法院排除重重阻力,成功控制住被执行人张某,顺利执结一起股权转让合同纠...

古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古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太极拳大赛展风采2020-09-02 05:39
猜你喜欢:
评论:(古蔺“蔺沙溪”:愿帮忙销售蜂蜜 退役军人养蜂创业,蜂蜜高产却难销·追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