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下周起,泸州又将迎来新一轮降雨 阳光余额已不足,抓紧时间享受吧!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10-24 00:45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刘明霞

本报讯 酒城持续的阴雨天,终于被这两天的阳光一扫而去。记者从泸州市气象台了解到,10月22日,泸州市阳光普照,气温普遍回升,全市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都出现在古蔺县,分别为25.3℃和11.4℃。

如此好的阳光,酒城人民自是不能轻易放过。“守得雾开雨尽时,一抹朝阳出云来”“久违的阳光终于露出了笑脸”“这波绵绵秋雨终于停了,今早醒来,窗外全是阳光”……10月21日一早,泸州人的朋友圈全是“阳光”,诉说的都是“太阳出来喜洋洋”的心情。

除了在朋友圈庆祝这波难得的晴天,不少市民选择走出家门,与阳光亲密接触。10月22日中午,不少老人带着孩子到江阳公园晒太阳,有的老人聚在树荫下打着大贰,还有跳“坝坝舞”的阿姨们,趁着阳光正好,翩翩起舞。

除了晒太阳,久违的阳光也让家庭主妇们忙碌起来,她们将家中潮了许久的被子挂出来晒晒,阳台、楼顶都是洗好的衣服被套。

对于白天要上班的职业女性,为了享受这波阳光福利,也是很拼,市民张女士为了赶上22日的太阳,21日晚洗衣服洗到11点,虽然有干衣机,但带着阳光味道的衣物更让人感到温暖。

除了洗衣服,这两天洗车的市民也不少。据连江路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之前的阴雨天气让洗车的顾客减少了不少,但从20日开始,因为即将到来的晴朗天气,到店洗车的顾客又多了起来。

不过,阴雨天并没有就此打住。泸州市气象台预计,下周起,泸州又将迎来新一轮降雨,阳光余额已不足,抓紧时间好好享受吧。

未来五天天气预报

23日白天,晴间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方11℃-25℃,山区8℃-20℃。

23日晚到24日多云间晴。

25日阴间多云转小雨。

26日阴,早晚有小雨。

27日阴有间断小雨。

新闻推荐

江阳古蔺法院联手“老赖”现形

本报讯(记者杨元禄)近日,泸州市江阳区法院与古蔺县法院排除重重阻力,成功控制住被执行人张某,顺利执结一起股权转让合同纠...

古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古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下周起,泸州又将迎来新一轮降雨 阳光余额已不足,抓紧时间享受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