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四川4个集体16人入选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1-01-08 06: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佳)1月7日,记者从农业农村部官网获悉,全国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拟表彰对象名单日前正式对外公示,四川省共有4个集体、16人入选名单,公示期为1月7日至1月13日。

根据公示名单,四川省有4个集体入选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分别为: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成都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内江市农业农村局、雅安市农业农村局。

四川省有4人入选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分别为: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的彭兰(女),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的严英夫,绵阳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的贾友忠以及泸州市农业农村局(泸州市农业资源综合利用站)的陈立春。

四川省有12人入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拟表彰对象,分别为: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詹井村何志成,攀枝花市仁和区大龙潭彝族乡新街村普国兵(彝族),泸州市古蔺县太平镇九龙村刘凡,什邡市洛水镇余安村赵玲(女),广元市朝天区李家镇永乐村赵牺平,华蓥市古桥街道新民村唐扬平,达州市达川区大滩乡陡梯子村夏胜,巴中市巴州区江北街道牛鼻山村李开明,眉山市仁寿县富加镇大山村李伟,资阳市雁江区中和村杨勇,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沃日镇窄小村江润安(藏族)以及凉山彝族自治州德昌县麻栗镇大坝村肖亮。

新闻推荐

男子驾车上高速,未按规定系安全带 交警:朋友圈检讨,集50个“赞”再走

◎川江都市报记者杨理“截至目前,这是我们第一例进行这样的处罚,驾驶员态度比较好,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酌情处理。”1月1日,四...

古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古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火烧寨攻坚战2021-01-07 00:31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4个集体16人入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