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合江新闻 > 正文

跟着党走 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来源:四川日报 2017-10-19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正是因为党的领导,才有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大环境。报告内容令人振奋,为非公企业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让我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自贡华商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党支部委员 黄霞

这些年,四川省优质医疗资源不断向基层下沉。报告提出,“要推进健康中国战略,为老百姓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保障”。作为基层医务人员倍感振奋,我将努力为百姓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侯勇

报告给人以方向、给人以信心、给人以力量。作为贫困村第一书记,我将始终保持“冲锋的姿态”,带领全村党员努力奋进,向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泸州市合江县白米镇梨湾村第一书记 蒋英志

本报记者 吴忧 刘佳 袁敏 陈婷 整理

新闻推荐

虎头镇 驻村辅警接受业务培训

本报讯(李文珊)近日,合江县虎头镇驻村辅警业务培训会召开,对驻村辅警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提升驻村辅警队伍综合素质。镇相关领导、综治办和派出所、各驻村辅警参加此次...

合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跟着党走 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