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合江新闻 > 正文

马街中学 教师大显身手展实力

来源:泸州日报 2017-10-31 15:55   https://www.yybnet.net/

■包存元 摄影报道

近日,合江县马街中学第五届教师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有效锻炼和提高了教师的专业技能,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改革。

据介绍,马街中学此次教师技能大赛分为两个部分,包括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备课组活动方案设计评比,以及普通话即兴演讲和硬笔、软笔书法比赛。

各项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马街中学教师的综合素质。演讲比赛由选手抽签、抽题决定题目和顺序,参赛选手们结合教学实践,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演讲技艺,展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以及扎根教育、无私奉献的专业精神。书法比赛分为硬笔和软笔书法评比,选手们全力投入挥毫泼墨,在方格之间挥洒豪气,写下一幅幅风格各异的书法作品……

此次活动为全校教师搭建起展示风采的平台,不仅展现了他们扎实的教学功底,也有力地促进了教师专业能力成长,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泸州市明确今年县域经济 改革发展22项任务 聚焦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等七个方面

本报讯(记者罗森波)日前,泸州市印发了《泸州市2017年县域经济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推进方案》,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保障和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等7...

合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街中学 教师大显身手展实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