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合江新闻 > 正文

摩托被盗民警三小时追回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7-11-15 01:2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5日晚上7时,罗先生外出串门时将摩托车停放在一小区门口。在朋友家待了1小时左右,正准备回家时,罗先生发现摩托车不见了。

合江县公安局九支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调取了案发地附近的监控视频,但由于该处处于监控盲区,并没有找到有效线索。民警当即决定,以案发点为中心向四周巡逻盘查。晚上10时许,当巡逻车开到九支镇滨河路时,民警远远望见有两人一前一后地推着一辆摩托车,十分可疑。由于道路昏暗,民警不能看清具体的情况,遂打开巡逻车灯示意两人停下。然而,两人一听见警笛声,立马将手中摩托车往马路中间一丢,撒腿就跑,但两名男子还未跑出100米,便被民警抓获。经比对,此摩托车正是罗先生被偷走的那辆。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邓灿侯小慧

新闻推荐

跟着党走 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正是因为党的领导,才有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大环境。报告内容令人振奋,为非公企业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让我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自贡华商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党支部委员黄霞...

合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梧桐葳蕤凤自来2017-11-02 12:02
猜你喜欢:
评论:(摩托被盗民警三小时追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