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合江新闻 > 正文

两地警方联合召开返赃大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8-14 16:50   https://www.yybnet.net/

◎ 王耀弘

日前,泸州市合江县公安局榕山派出所与江津石蟆派出所联合召开返赃大会。

今年4月22日,榕山派出所根据工作线索,将涉嫌盗窃摩托车的上网逃犯张某抓获。根据审讯得知其一名同伙杜某的真实身份,民警立即联系其亲属并做相关工作,督促其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4月24日,杜某到榕山派出所投案自首。经上级领导统筹安排部署,榕山派出所决定与江津石蟆派出所联合办理案件,争取最大限度挽回群众经济损失。

男子强行冲关 刮伤辅警被拘留

◎ 鄢广生

日前,泸州市合江县公安局先市派出所民辅警在先市镇佛龙溪桥头依法检查车辆时,民警示意一辆面包车停车熄火接受检查。该车驾驶员拒不接受检查,并试图趁机逃离,辅警张某在阻拦过程中手臂被车辆右前方刮伤。

事后,民警依法传唤驾驶员周某到派出所接受讯问。据周某交代,由于当时车上超载,怕交警处罚,于是强行冲了关。

泸州江阳公安

江阳区 开展酒驾夜查整治行动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联合黄舣派出所、弥陀派出所开展酒驾夜查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18人次,警车4台次,查处酒后驾驶6起,无证驾驶3起,行动取得实效。王闻

缜密侦查 捣毁赌窝

“禁毒”行动开展以来,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主动作为,迅速掀起行动高潮。7月中旬,民警得到线索,龙马潭区某小区内有多名可疑人员进出。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发现7月23日至24日,金某在该小区某房屋内多次贩卖毒品给官某、熊某、黄某、唐某等人吸食, 7月24日晚,北城派出所民警将5人抓获。徐姣姣 周箐华

外省上网逃犯在江阳落网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龙透关派出所加强对刑事违法犯罪的打击和网上逃犯的缉捕力度。近日,通过广辟线索、细致摸排、周密布控,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的外省上网逃犯沈某。余佳 徐姣姣

新闻推荐

法治·简讯

●近日,纳溪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游彦到分局执法一线部门慰问了4名贫困党员,送去组织的关心关爱。侯小华沈敏●25日,纳...

合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地警方联合召开返赃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