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合江新闻 > 正文

尧坝古镇景区 七天迎客30万余人次 合江召开尧坝古镇景区国庆运营分析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0-17 10:40   https://www.yybnet.net/

◎匡燕 鄢玟

川江都市报记者 彭方均 摄影报道

10月7日,泸州市合江县召开了尧坝古镇景区国庆假日运营分析会,合江县旅游局、尧坝镇、泸州市文旅投集团、泸州符阳文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

要说刚过去的国庆7天长假,泸州哪个景区最火?那当然是“尧坝驿”了。据统计,国庆长假期间,尧坝古镇景区游客量呈井喷式增长,7天共迎来游客30万余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9500万元。

记者了解到,在原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尧坝古镇的基础上,尧坝古镇景区新增了尧坝驿景区,占地面积217亩,建筑面积6.39万平方米,新建停车场,新增车位700余个,打造灯光工程,引进特色餐饮、驻场演出、民宿客栈、网红商店、地方特产等旅游业态,大大增强了景区接待能力。

同时,在国庆大假期间,尧坝古镇景区还开展了泸州河川剧与福宝高腔山歌等独具地域特色的省级非遗展演、尧坝武林大会、时光原乡主题音乐会、城楼光影秀、旗袍油纸伞秀、竹竿舞、文艺表演等等,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尧坝古镇景区国庆假日运营分析会上,参会单位就尧坝古镇景区假日旅游工作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工作建议等作了发言,会议对景区运营情况作详细分析、研判,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和重点,着力向广大游客展现尧坝古镇更新的姿态和热点。

会议要求,尧坝古镇景区要“烧好三把火,做实三保障、实现三不愁”,运营措施上做到“四个不断”、活动开展上争取“四个引入”、工作创新上落实“五个推进”,通力合作、全力以赴继续做好景区运营管理各项工作。

新闻推荐

保护历史文化遗产不是简单地维持历史原貌,而是要让文物“活”起来 名酒文化+宋城格局=中国酒城

泸州市历史悠久的老城墙。本报记者牟科摄■本报记者罗森波泸州于1991年被批准公布为四川省级历史文化名城,1994年被批准公...

合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尧坝古镇景区 七天迎客30万余人次 合江召开尧坝古镇景区国庆运营分析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