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合江新闻 > 正文

小学生逃课体验“野外求生”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12-07 14: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5日从泸州市合江县公安局获悉,合江县白鹿镇某小学4名小学生翻墙逃课,去向不明,经过警方四处搜寻总算找回。而这4名小学生逃课的理由却是想要体验“野外求生”。

11月28日下午2点左右,合江县公安局白鹿派出所接到一村小老师的电话,称4个孩子翻围墙逃跑了,到处都找不到踪影。

据了解,4个孩子1个读五年级,另外3个读四年级,他们大概在中午1点左右翻围墙溜出学校。

随后,派出所民警、辅警全警出动,学校老师,学生家长,周边村民等组成一个庞大的搜寻队伍,分成几个小组,以学校为中心,沿着几个方向展开地毯式寻找。

几路人的寻找一无所获,天渐渐黑了。所有人都非常担心,这些孩子究竟去了哪里?山间晚上雾气深重,气温极低,并有野猪等大型野兽出没,如果不及时找到,这4名小孩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直到当晚11点过,民警才在离学校三四公里处,白鹿镇楠木村的合渝路附近发现4个孩子。随后,民警把几个孩子带到派出所,并分别通知几个孩子的家长来接孩子。

在派出所里,民警从几个孩子的书包中找到了雨衣、打火机、米、鱼线、刀具等工具,还有一口平底炒锅,一大包蔬菜……

孩子们向民警说,他们受到一档 “荒野求生”电视节目的启发,也想去冒一冒险。于是选择了一处小山上的密林,无奈天黑后,他们感到害怕,准备做饭的火也没有生起来,又冷又饿的他们只想回家,但又担心被家长揍,所以一直在路上徘徊。

民警对这4名小孩进行了批评教育,也嘱咐家长要注意教育的方式方法。

邹立杨

新闻推荐

合江县凤鸣镇四个“确保”护航“农民夜校”有序运行

2018年,四川省合江县凤鸣镇为持续提高农村群众文化素质、技能水平、就业能力和劳动收入,增强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凤鸣镇根据各...

合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学生逃课体验“野外求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