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合江县100余名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员“充电蓄能”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4-04 17:34   https://www.yybnet.net/

◎ 郭志达

3月29日,泸州市合江县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会,来自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县纪委监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以及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共100余人参加培训,集中“充电蓄能”。

此次培训邀请了泸州日报社记者部副主任刘林、泸州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何值有分别从新闻摄影、信息写作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是提升纪检干部的写作能力,把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信息、宣传工作抓出成效,更好地为中心、为大局服务。”说到举行此次培训的目的,合江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重丹这样说道。

“作为一名纪检宣传战线的新兵,这次培训让我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勤学多练,主动收集整理素材,站在更高的角度思考纪检外宣工作,讲时效、讲深度、讲新意。”合江县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员王荣伟说。

本次培训还对2018年度全县纪检监察优秀宣传员进行了表彰。

新闻推荐

从健康体检向健康管理转型 合江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科挂牌

本报讯(王劲松)3月27日,合江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科举行挂牌仪式。据合江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应军介绍,为更加精准对接和满足群...

合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江县100余名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员“充电蓄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