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合江县法院 “民企护航团” 送法进企业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4-17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李慧至 唐军 本报记者 曾臻 摄影报道

4月11日,合江县法院“民企护航团”走进合江县宋袁食品厂,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座谈、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为该企业带来了“法治厚礼”。

“民企护航团”的法官了解了该厂的基本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向企业管理层详细介绍了经营过程中应该注意的法律问题,以讲解法规结合具体案例分析的形式进行宣讲,引导企业依法经营管理,提示企业进行法律、经营风险防范。法官还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合同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提示订立合同时应注意事项、劳动争议解决途径等内容。

会后,“民企护航团”的法官深入生产车间调研,与职工们交流沟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倾听大家的法治需求,为职工们答疑解惑。

“民企护航团”的法官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充分发挥司法职能,通过高效处理涉企案件、强化司法服务措施等形式,积极回应民企的司法需求,努力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一针一穴位 “好医生”是这样炼成的 记泸州市大美医者、合江县中医医院针灸科主任李晓勇

李晓勇为患者诊治◎牟艳张天梅川江都市报记者周丽摄影报道一根小小的银针,扎在某个特殊的穴位,疼痛渐渐消失;一条看似不起眼...

合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江县法院 “民企护航团” 送法进企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