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泸州两少年凌晨偷车 无证驾驶连撞4车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6-17 17:32   https://www.yybnet.net/

◎ 陈小波 川江都市报记者 杨理

先偷车,然后无证驾车上路,结果出了交通事故……近日,合江两名少年凌晨在街上闲逛,在街边发现一辆没有锁门的车,且车钥匙也在车内,于是动起“歪脑筋”,没想到最终弄巧成拙。

6月8日上午9时许,合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合江中队接到居民曾某报警,称自己的车被偷了。曾某说,当天凌晨1时左右,他和朋友吃宵夜喝了酒,不能开车,于是让朋友帮他将车开到时代酒店楼下停放。想到第二天自己去开车比较方便,就让朋友将钥匙留在了车内,朋友离开时也没有锁车门。谁知第二天一早曾某去开车时,却发现车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我们查询该车车牌信息,竟然发现该车在当天7时许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既然曾某没有开车,那肯定是有其他人驾驶该车肇事了。”据该中队田警官介绍,在调取天网监控视频后,民警发现,该车在一处偏街小巷中出现,在1分钟内连续与4辆路边停放的车发生碰撞和擦挂。

民警调查发现,原来,当天凌晨3点左右,嫌疑人杨某、罗某二人沿滨江路,采取一路拉车门的方式实施盗窃,两人在拉开曾某的小汽车时,发现车钥匙还插在钥匙孔内。虽然两人完全没有驾驶经验及驾照资质,杨某依然大胆地模仿驾驶员的动作,居然成功发动了汽车,然后驾车上路。

后来,两人又在合江镇某烧烤店将朋友陈某接上车,由罗某驾驶车辆在合江县城内行驶。由于没有任何驾驶技术,之前行驶在比较宽阔的路面上还没出问题,后来驶入了偏街小巷,就发生了事故。

目前,涉案嫌疑人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合江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试题讲评会

近日,合江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减税降费政策业务考试试题讲评会。会议除对前期市局开展的业务考试题目进行讲解外,还延伸扩展讲...

合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两少年凌晨偷车 无证驾驶连撞4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