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农民工夫妇的浪漫“七夕” 结婚 26 年,第一次拍婚纱照

来源:四川日报 2019-08-08 07:03   https://www.yybnet.net/

48岁的杨文华按照摄影师的口令,与妻子李文华一起捧着玫瑰花,留下幸福的照片。 本报记者 郝勇 摄

□本报记者 郝勇

“深情一点,看着老婆,放松噻,非常棒。”杨文华按照摄影师的口令,捧着玫瑰望向妻子李文华,两口子腼腆地露出笑容。相机咔嚓声响起,两人深情对望的画面被定格在镜头里。

传统佳节“七夕”来临之际,为提升在蓉建筑工地农民工幸福感,由成都市锦江区莲新街道总工会主办的“爱筑家——农民工夫妻圆梦婚纱公益摄影”活动在锦江区莲新街道宏济路社区举行,来自中建三局三公司新希望·D10天府项目工地的农民工夫妻享受了免费拍摄婚纱照的暖心服务。

“结婚26年了,从来没有想到还会有机会拍婚纱照。”48岁的钢筋工杨文华来自合江县法王寺镇仙凉洞村。李文华说,自己也是一名钢筋工,在外打工已经10多年了。为了挣钱养家糊口,供儿女上学,结婚后在外东奔西跑的,哪有时间顾得上去拍婚纱照。拍摄婚纱照一直是夫妻俩的心愿。

在杨文华的身旁,李文华已经化好了妆,身着一袭白色婚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两人稍作准备后,一起走进了摄影棚。

杨文华性格腼腆、不善言语,在摄影师的指导下,他和李文华拍下了结婚以来的第一张婚纱照,圆了两人多年来的一个梦想。

当杨文珍穿上婚纱从换衣间里出来的时候,45岁的马玉良眼中闪烁着斑驳的泪光,惊艳又感动。两人四目相对,牵手拥抱,质朴的笑容被一次次定格。这对结婚23年的夫妻,也第一次拍婚纱照。刚从摄影棚出来,马玉良就迫不及待地把拍婚纱照的视频分享给合江县老家的亲朋好友。

共有7对农民工夫妻享受了免费婚纱摄影的贴心服务。

新闻推荐

病毒性和非病毒性肝病威胁健康 四川省“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在合江县启动

义诊现场◎蔡金桦川江都市报记者周丽摄影报道“主动体检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及时接受规范的抗病毒治疗,全面遏制病毒性肝炎对...

合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民工夫妇的浪漫“七夕” 结婚 26 年,第一次拍婚纱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