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荔枝市场交易忙 人性执法暖心窝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8-08 09:29   https://www.yybnet.net/

■周一帆 本报记者 周雪梅

“我们在这里卖荔枝,城管执法人员还帮我们挑,这个城管执法人员好好嘛。”近日,合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城南中队中队长李世超在规范马街荔枝临时交易市场时,帮助商贩入市经营,商贩将视频上传到网络后,受到商贩和网友的点赞。

李世超说,平时在执法过程中,看到有需要帮助的市民,都要求执法人员帮助他们规范经营。

“向群众提供人性化服务,以最短的时间干出最好的工作成果,尽力为合江创建卫生县城贡献力量。”李世超说。

为了规范今年的荔枝交易市场,李世超常常帮助前来售卖荔枝的商贩规范摊位,他的暖心执法也感染着商贩们,商贩王必会便是其中之一。王必会说,这些执法人员都很好,荔枝上市时,还帮助商贩抬荔枝,大家不规范经营都对不住他们。

据介绍,今年合江荔枝产量比往年高。今年合江县分别在荔城大道、马街和之溪街三个地方设置了荔枝临时交易市场。针对部分摊点存在占道经营现象,执法人员上前进行劝导,帮助商贩规范摆放。

据合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张华介绍,局里今年提前半个月召开规范荔枝市场专题会议,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中队每天早上7点上班,对各个荔枝市场进行规范管理,并要求执法人员帮助老弱病残果农到荔枝市场进行交易。

据悉,合江县的荔枝临时交易市场将持续开放到8月20日左右。

新闻推荐

迟到20多年的婚纱照,美! 工会为7对农民工夫妇圆梦

“年轻时没有拍过婚纱照,感谢工会圆了我们的婚纱梦。”8月2日晚,由成都市锦江区莲新街道党工委、街道办、街道总工会主办,成...

合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荔枝市场交易忙 人性执法暖心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