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江中救起轻生男子 民警又苦劝一小时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8-16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苦劝轻生男子

◎ 川江都市报记者 杨理 图片为民警提供

12日上午9时40分,长江航运公安局泸州分局合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合江县流水沟码头长江水域一名男子欲轻生。合江派出所几位民警立刻携带救生设备赶往现场。

民警李捷告诉川江都市报记者,他和同事达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已经走入江中,丝毫没有回头的意思。汛期水流湍急,男子站立不稳,水已经淹没至其肩部位置。李捷和同事赶紧抱着游泳圈跳入水中,一把将其抱住。此时李捷才发现,该男子之所以在距离岸边6米远的江中短暂停留,是因为双脚陷在淤泥中,一时动弹不得。但见到民警来救他,该男子不仅不配合,反而不断挣扎。几位民警只能一边苦劝一边奋力拉拽,最终将他成功拖到岸边。

男子被救后体力不支,蹲着休息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可仍有轻生的念头。他告诉民警,自己已经28岁,但没有工作也没有成家,感觉人生很失败。加之当天和家人发生争执,一气之下决定跳江。随后一个多小时,民警们只能继续劝说:轻生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家人的爱一直都在,日常生活中发生一些争执,只要彼此体谅就能很快过去。最终,男子说出了父亲的电话。民警与其取得联系后,男子的父亲迅速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了家。

新闻推荐

农民工夫妇的浪漫“七夕” 结婚 26 年,第一次拍婚纱照

48岁的杨文华按照摄影师的口令,与妻子李文华一起捧着玫瑰花,留下幸福的照片。本报记者郝勇摄□本报记者郝勇“深情一点...

合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中救起轻生男子 民警又苦劝一小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