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合江县真龙镇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深度开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0-10 06:0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合江县真龙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真龙镇5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区)五职干部中的党员、“两代表一委员”中的党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胡廷强强调,全体人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着力增强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深度开展。

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文政强调,广大党员要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始终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始终把握总要求抓落实,始终紧扣具体目标抓落实,始终贯通重点举措抓落实,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

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真龙镇已制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专项治理方案、领导小组,成立镇级指导组对各支部进行针对性指导。并抽调2名同志专门负责主题教育工作,设立了真龙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梳理制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清单,清单明确了主题教育各个环节、内容和时间节点,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罗培炼 杨池能)

新闻推荐

在泸省人大代表 开展2019年度视察调研 郑树全、曹建国参加

本报讯(记者肖婷)昨(29)日,在泸省人大代表开展2019年度视察调研。省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郑树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等...

合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合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江县真龙镇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深度开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