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移动公厕亮相合江滨江路 全部采用感应水冲式,通风条件较好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10-14 11:28   https://www.yybnet.net/

移动公厕亮相合江滨江路

◎ 李奕兰

川江都市报记者 许亚琴 摄影报道

本报讯 日前,一座占地22平方米的单体移动公厕在合江滨江路上段投用,清新的外观、舒适的环境为群众如厕提供了更好的体验。

据合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所有关人员介绍,合江滨江路人流量大,配套建设有3座公厕。原来的移动公厕因使用时间较长,已经不能再为群众服务,因此,环卫所在滨江路上段更换了一座更先进、更美观的单体移动公厕。

据介绍,这次投用的移动公厕为玻璃钢单体结构,采用的是环保建材,包括4个蹲位、1个无障碍卫生间,并配套一个环卫工休息室。在公厕的功能和使用体验上也有提升,以前的移动公厕仅有2个蹲位,排泄物采用打包式处置,不仅臭,如厕体验感也较差。这次新启用的移动公厕,全部采用感应水冲式,通风条件较好。每个蹲位外还有“有人”“无人”的实时提示,方便群众等候。另外,每个蹲位上都有求助按钮,群众如厕遇到紧急情况还可按下按钮向外求助。

据了解,该公厕开放时间为早上6:00到晚上10:00,如果遇到节假日或人流量大的时候还会适当延长开放时间。

新闻推荐

泸州市将打造创新中药产业链研发平台 总投资630万元

本报讯(记者曾念)近日,记者从泸州市道地中药材创新产业链研发平台建设研讨会上获悉,泸州市将打造“川大——泸州创新中药产业...

合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移动公厕亮相合江滨江路 全部采用感应水冲式,通风条件较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