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我公司接受委托于2019年10月31日10时30分在合江县榕山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公开拍卖以下标的:拍卖公告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10-16 10:04   https://www.yybnet.net/

序号房屋坐落现编门牌号建筑面积(㎡)土地使用权类型参考价(万元)保证金(万元)1合江县榕山镇鱼塘街4号楼1-2层门市天宝路139号63.59商业、住宅出让19.0252合江县榕山镇鱼塘街3号楼(联建房二十号门市)水巷街65号48.58商业出让28.3853合江县榕山镇鱼塘街2号楼门市水巷街90号37.45 /21.885

以上价格仅作参考价,部分标的设有保留价。拍卖成交后,标的产权过户所涉及的所有一切税、费按照国家税法相关规定由买卖双方各自承担,如需缴纳土地出让金则由买方独自全部承担。

标的公开展示时间和地点: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0日16时30分止在标的所在地公开展示。

报名时间及地点:凡有意竞买者,需以竞买者本人身份将保证金汇入以下账户,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0日16时30分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不计息),以保证金汇入以下账户并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我公司办理报名手续的时间为准。

户名:泸州宝元通拍卖有限公司

账号:1266 1055 3994

开户行:中国银行泸州科协支行(汇款时请注明:竞买保证金)

特别说明:1、标的以现状拍卖,标的瑕疵由竞买人自行查验并负责承受。2、买受人应于拍卖成交后七个工作日内支付全部成交款,违者保证金不予退还。3、请涉及该标的当事人、担保物权人、优先购买权人以及其他优先权人于拍卖会当天到场;若参加竞买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办理竞买手续,缺席或未办理手续者将视同放弃相关权利。4、由于部分标的涉及租赁,按照买卖不破租的原则,拍卖成交后由买受人自行与租赁人协商解决。5、标的拍卖成交后由买受人自行负责清场,卖方协助清场。

垂询电话:18783055055

公司地址:泸州市江阳区康城路一段一号1号楼

泸州宝元通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5日

新闻推荐

合江县榕山镇细化“五张清单”抓好主题教育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合江县榕山镇党委高度重视,从镇党政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两个层面制定“任务清单”“学习清单”“...

合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公司接受委托于2019年10月31日10时30分在合江县榕山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公开拍卖以下标的:拍卖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