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消防设施严重不达标 合江一家木材厂被罚4万元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10-16 10:16   https://www.yybnet.net/

◎ 李婷 川江都市报记者 许世智

本报讯 日前,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合江大队防火监督人员对辖区各类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对一木器厂房消防设施严重不达标的行为,依法开出4万元罚单。

据悉,检查过程中,合江大队防火监督执法人员在检查一家木器生产企业时发现该场所为木器厂房,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该场所未设置自动灭火系统,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以及室内消火栓设置不符合规范要求,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现场填写检查记录,如实记录存在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要求企业立即停业整改,整改完善检查合格后才可投入生产。

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合江大队又及时向县应急管理局通报了该企业存在的火灾隐患,合江县应急管理局于9月17日向合江县政府报送了对该企业重大火灾隐患予以挂牌督办整改的请示。9月29日,合江大队向该企业送达罚款人民币4万元整的行政处罚决定书。10月9日,该企业负责人已将罚款上缴至指定银行,并承诺按照消防安全规范要求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

新闻推荐

我公司接受委托于2019年10月31日10时30分在合江县榕山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公开拍卖以下标的:拍卖公告

序号房屋坐落现编门牌号建筑面积(㎡)土地使用权类型参考价(万元)保证金(万元)1合江县榕山镇鱼塘街4号楼1-2层门市天宝路139号63...

合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消防设施严重不达标 合江一家木材厂被罚4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