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我们今天结婚啦”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8-27 17:28   https://www.yybnet.net/

□ 汪静 本报记者 张婷

人世间最深的情,是“曾经沧海难为水”;最真的爱,是“一生一世一双人”;最美好的婚姻,是“有人问你粥可温,有人与你立黄昏”。

“我们今天结婚啦。”七夕传统情人节,一对对恋人步入婚姻的殿堂。

跨越700多公里

她追他追到军营里

“咔嚓咔嚓”,詹加添和刘蓁手里握着结婚证,在颁证大厅定格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两人眼里爱意满满。

詹加添和刘蓁去年3月通过相亲认识。詹加添在昆明某部队,刘蓁在泸州,两人用微信、电话聊天。“聊得来”的两人很快确定了关系。

泸州到昆明,开车需要走700多公里。“你没时间回来,那我就去找你。”去年国庆节,刘蓁从泸州追到了昆明去找詹加添,嘴上说的是去旅游,其实是去见自己的男朋友。没想到两人一见面,更相互倾心。

“七夕节结婚很具有纪念意义,日子好。”交往一年半后,两人决定步入婚姻殿堂。

6年爱情长跑

依然坚定地选择对方

“Marry me?”“Yes,I do!”七夕佳节,李林峰和董铃结束了近6年的爱情长跑,依然坚定地选择对方。

6年前,李林峰和董铃在校园里相识,青春的懵懂让两人互生好感。从校园恋爱到修成正果,从青春走向成熟,从恋人变成亲人,两人牵手一步步走到今天。

想着七夕情人节结婚,比较有纪念意义,于是,李林峰和董铃提前照了照片、挑选了戒指,一大早赶到江阳区婚姻登记处领证。“登记了结婚,我们就从恋人变成了夫妻,修成正果也是角色的转变,我从男孩变成了男人、变成了丈夫,现在肩上的责任也越来越多,我想兑现对她的承诺,承担起那份责任。”李林峰说。

“从此一日,两人,三餐,四季。”董铃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结婚证。

抗疫小夫妻

拿到了“小红本本”

“今年是我们恋爱的第5年,终于领证了。”在龙马潭区婚姻登记处,26岁的徐博飞和既是同学、又是同行的妻子康馨予有情人终成眷属,拿到了属于两人的“小红本本”。

今年大年初一,徐博飞和康馨予同时被各自单位召回。徐博飞在深知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主动提出下沉到一线开展防控工作。入户宣传、对小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对湖北到泸人员进行摸排。与此同时,康馨予也回到合江县检察院,下沉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经历了疫情,看过了生死,平平淡淡才是真。“没有经天纬地、感天动地,生活可以简单而幸福。今后我们将努力生活,共同经营好婚姻。”康馨予看着徐博飞,含情脉脉地说。

新闻推荐

立秋 乡间“打谷子”的农忙时节

农谚道:“秋前十天无谷打,秋后十天打不赢。”立秋一过,泸州一带就进入了水稻收割的季节,俗称“打谷子”。乡亲们赶场、见面的...

合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今天结婚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