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合江县首个 人才党组织成立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1-29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吕佳语 记者 张婷)近日,合江县首个人才功能性党组织“荔城人才之家党支部”授牌成立,旨在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打开了党组织引领人才发展的新窗口。

“荔城人才之家党支部”重点依托人才公寓,把入住公寓的县域急需紧缺高层次党员人才作为主体,通过人才资源和组织力量的有效对接,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宣传展示、服务聚合的功能,增强对人才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据介绍,合江县人才办将打造人才之家党建服务点,整合社区党建、小区党建、物业党建等资源力量,帮助党支部搭建更大平台,把更多优秀人才吸引进来,引导人才亮身份、亮服务、亮业绩,凝聚“党组织+人才”的最大合力,不断提升人才服务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度。

新闻推荐

合江一村民年近半百返乡创业 种植种出名堂 赤菇畅销市场

□本报记者曾念在合江县各大超市的蔬菜销售区,单斤售价28元左右、形体肥美、外表呈淡红色的赤菇,吸引着不少顾客争相购买。...

合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合江县首个 人才党组织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