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合江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在省级能力验证中荣获佳绩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2-05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颜寿 记者 张婷)近日,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负责实施的“食品中沙门氏菌的检验”能力验证计划结果揭晓,合江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通过能力验证。

在能力验证考核过程中,各检测机构检测人员坚持“科学实验、质量第一”的原则,按照检测流程要求,严格遵守实验室操作规范,精细操作,质量监督人员全程监督,严把质量关,保证了样品分析的每个环节都能准确无误地实施,并在规定时间内对检测结果进行了上报。此次能力验证计划,涵盖全省149家检测机构,其中有14家检测结果为不满意,不满意率接近10%。据悉,对本次取得满意结果的检验检测机构,计入其参加能力验证活动的记录,并在2021-2022年度资质认定评审时可免除该项目的现场试验。

作为新成立的检测机构,合江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本次能力验证,是对中心实验室能力水平的肯定。合江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持“科学、公正、精确、高效”的方针,通过外出培训、参加技术比武、能力验证等方式,不断提高检测能力水平,为食品安全监管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为社会提供满意可靠的服务。

新闻推荐

精准定位 精准评估 合江县中医医院新技术治疗足跟痛

本报讯(牟艳记者刘墨)近日,合江县中医医院再次完成一例在肌骨超声精准定位下的小针刀精准治疗。此前,该院已完成多例此种治疗...

合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江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在省级能力验证中荣获佳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