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泸州市领导率队督导合江县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2-09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浩天) 2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率队前往合江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

廖全军一行先后前往合江县符阳街道、临港工业园区、九支镇等地,实地了解各领域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落实情况。

廖全军强调,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消防、危化品、食品药品、人员密集场所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物品”防控,建立健全返乡人员登记备案台账,有效堵塞风险漏洞。要大力倡导群众就地过年,在政策执行上不能层层“加码”,科学、精准做好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和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重点林区、重点地段、重点景区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精准预警监测、严格火源管控、严肃值班值守,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火灾发生。

廖全军还看望慰问了合江县部分“四川好人”、困难职工和脱贫户,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新闻推荐

合江县人民医院 开展全县首例内科胸腔镜手术

本报讯(常利兼记者刘墨)1月27日,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黄成亮博士的指导下,合江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成功为一名64岁的胸腔积...

合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领导率队督导合江县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