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田亚东参加合江县代表团审查时指出 用产业支撑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2-24 0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玉青) 2月23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召开会议审查政府工作报告、泸州市“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在合江县代表团参加审查。

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回顾了泸州市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1年工作部署安排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泸州市做好今年和“十四五”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代表们还就加快轨道交通建设、提升城市能级、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田亚东在审查时指出,2020年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迈上了新台阶。(紧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甘雨司法所 加强返乡农民工 法治宣传教育

本报讯(许桂菁赵吉霞)1月29日,合江县司法局甘雨司法所借农民工春节返乡的契机,联合了镇综治办、派出所开展返乡农民工法治宣...

合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田亚东参加合江县代表团审查时指出 用产业支撑县域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