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泸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泸 县】

来源:泸州日报 2017-11-08 1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万利邦 熊怀渝) 11月2日,泸县纪委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泸县纪委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连日来,泸县纪委机关党员干部以各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通过集中学、业余时间自主学、座谈交流讨论学等形式进行学习,促使干部吃透精神,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泸县纪委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时,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要求自己,用严格遵守党纪法规的实际行动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江阳区】

本报讯(易路勇 石玥) 11月1日,江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学军,在区纪委监察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发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

会上,陈学军从党的十九大概况、主要精神,以及十九大闭幕后中央、省、市有关学习贯彻要求等方面作了解读,传达了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从注重政治建设、抓好作风建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加强监督体系建设等方面分享学习体会。

江阳区纪委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原原本本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要通过认真学习,切实领会吃透精髓要义,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龙马潭区】

【合江县】

本报讯(郑康) “我们坚信,不会有一名党员在脱贫攻坚战中袖手旁观……”“党员,请你‘战\’起来!”……11月3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在合江县虎头镇河坝村脱贫攻坚产业园展开。

河坝村是合江县纪委定点帮扶的贫困村,脱贫攻坚产业基地承载着全村致富希望,产业园300余亩荔枝苗尚未涂白石灰,面临冰雪霜冻、蚁虫侵食危险。

合江县纪委全体机关干部会同虎头镇、河坝村干部群众,共同为产业园荔枝苗树干刷灰,以此预防霜冻和蚁腐。合江县纪检干部带头干、做示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在“党旗下护苗”,为贫困户脱贫奔康需动手实干做出示范。

■李兰 曾永强 本报记者 肖婷

摄影报道

11月3日,龙马潭区纪委举行“十九大报告知多少”知识竞答。

连日来,龙马潭区纪检监察系统精心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知识竞答等形式,迅速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新闻推荐

泸州市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

本报讯(记者简放鹏)2013年以来,泸州市提前谋划,向上争取水土保持治理项目,开展水土流失治理,水土保持综合治理成效明显。泸州市先后实施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坡耕地综合治理、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共19...

泸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泸 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