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泸县第二届“法娃杯” 法治文化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泸州日报 2017-11-14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琴)近日,泸县第二届“法娃杯”法治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73件作品经过多层评选最终入围获奖。

第二届“法娃杯”法治文化作品大赛由泸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司法局、县教育局联合开展,以“弘扬法治精神,建设美丽泸县”为主题,为群众搭建起一个法治文化作品创作平台,是泸县法治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自7月起,历时4个月,共征集作品525件,其中书法作品189件,绘画作品145件,文学作品86件,手抄报及其他作品105件。经过多层次分类评选,最终评出成人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7名;青少年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4名。

为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下一步,泸县司法局将编印《泸县第二届“法娃杯”法治文化作品大赛图集》,制作一批“法娃”普法载体,组织法治文化作品全县巡展,推动以“法娃”为代表的特色法治文化品牌引领县域法治建设。

新闻推荐

泸县政法系统 强力整治“微腐败”

本报讯(曾雨宁)今年6月以来,泸县政法系统按照市、县两级党委关于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整治政法领域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

泸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劳务邀请公告2017-11-09 11:51
评论:(泸县第二届“法娃杯” 法治文化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