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泸县法院 三年发放司法救助金84万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1-19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感谢法院,有了你们的司法救助,这个冬天我可以安心过年了!”1月4日,年过七旬的唐某来到泸县法院领到司法救助金时,拉着法官的手连声道谢。

2016年5月,唐某搭乘他人的摩托车遭遇了交通事故。被告需赔偿唐某各项损失15万余元,却一直未履行义务。执行过程中,法官发现被告家庭经济十分困难,无可供执行的条件,而唐某因交通事故身患残疾,急需得到赔偿款进行后续医疗和维持家庭开支,请求泸县法院给予司法救助。为此,泸县法院决定给予唐某2万元司法救助金,以解当事人之困,救当事人之难。

自2015年以来,泸县法院已救助当事人54人,发放司法救助金共计84.8万元,最大限度地帮助当事人缓解经济压力,让其在寒冬时节感受到司法关怀。

呼斌

新闻推荐

友豪·新世界红动龙城 大礼包、特价商铺一样不少

除了买特价商铺以外,一些客户还获得了大奖。李家平摄本报讯(李家平)1月13日,友豪·新世界举行“星耀龙城·悦动繁华”客户答谢会,向客户送出大礼,并推出40套优质特价商铺,上千位业主代表参加。现场商铺...

泸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县法院 三年发放司法救助金84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