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为改变而来 向幸福出发 万福大都汇铸就泸县生活新主场

来源:泸州日报 2018-12-19 17:35   https://www.yybnet.net/

客户咨询万福大都汇的业态、商业布局等。

万福大都汇效果图。

万福大都汇——红星美凯龙星艺佳泸州地区战略联盟商家签约仪式。

■李家平

12月15日,红星美凯龙星艺佳泸州地区战略联盟商家签约仪式在万福大都汇举行,众多品牌商家意向签约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进驻星艺佳泸县商场、进驻万福大都汇。2019年1月18日,一个改变泸县商业格局、提升泸县市民消费体验的时刻即将到来——万福大都汇将盛大开业,一个城市生活新主场将从此亮丽呈现。

品牌商家所向

便是城市投资消费所向

大品牌的选择布局,都有着其独到的眼光。无数事实证明,这些大品牌所向,是城市发展所向,是商业投资所向,是广大市民消费所向。

恒洁卫浴负责人在意向签约时说:“签约进驻星艺佳泸县商场,是看中了红星美凯龙体系的品牌运营能力和品牌号召力,看中了年轻化客户消费趋势所带来的对购物环境的提升需求,也是多年来与红星美凯龙成功合作的切身体会。星艺佳泸县商场的商超运营模式,一定是市场所趋、大势所向。”

作为红星美凯龙集团的战略需求,其全新控股品牌星艺佳被重磅推出。这个集聚了红星美凯龙32年来创新发展的新锐力量,以品牌升级方式进入家居行业市场。如今,星艺佳品牌商场被全新打造成为第一个全面渗透三四线城市家居生活网络的新零售品牌企业联盟,截至目前,已布局23个城市、签约131个项目。它将进一步促进红星美凯龙旗下家居品牌的线上线下立体化。

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星艺佳泸县商场入驻的万福大都汇,是一个集商务商贸为一体,涵盖家居、建材、休闲体验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其家居与地产整合的经营模式,势必成为活力一线商业、幸福城市未来的新方向。星艺佳泸县商场将突破当前常规城市综合体单一购物中心布置,形成1+1的高能聚合反应,以家居和商业为核心,辐射全城,抢占城市商业制高点,强效拉动人流。

业内人士认为,星艺佳家的入驻,将给泸县市民带来先进的家居理念和消费体验,提升泸县市民的家居生活品质,优化万福大都汇现有的商业格局,实现品牌商户、投资人、消费者多方共赢。

“一站式”生活广场

实现泸县商业提档升级

一座城市,将注入一个时代的精神;一座建筑将承载一座城市的灵魂;一座地标将成就一段繁华的传奇,这就是泸县万福大都汇,一座集购物、休闲、娱乐、居住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商业综合体,开启泸县商业新时代,铸就泸县生活新主场。

万福大都汇,毗邻泸县龙脑大道、玉蟾大道、酒香大道三大城市主干道,集聚超市百货、家居电器、品牌服饰、影院电玩、儿童乐园、餐饮娱乐等丰富业态,将打造成为泸县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全天候、全龄层、全业态的“一站式”生活广场,实现泸县商业的提档升级。

对于泸县来说,万福大都汇的出现,不仅是对城市商业形态的升级,也是对消费内容的升级,归根结底,是为了满足泸县人民不断提升的生活品质需求。万福大都汇提供给大家的,是一种更现代、更休闲、更时尚、更完美的“一站式”休闲购物体验。

万福大都汇在泸县的商业地位和发展前景,是吸引众多国际国内品牌商家抢滩入驻的根本原因。包括红星美凯龙星艺佳、步步高超市、洛克公园、音乐派KTV、麦当劳、屈臣氏、中国黄金等70%以上的品牌,均是首次登陆泸县,构成了大都汇品牌生活广场。而这些标志性品牌的汇聚,也让万福大都汇的城市地位、商业地位和投资价值更加凸显。

改变泸县商业格局的时刻即将到来

龙城生活翻开新篇章

一个成功的城市综合体,是一个城市文化与灵魂的标签,是一个城市标志性建筑,是一个城市商业价值最大化的具体体现,是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带动者。在泸县即将撤县建区之际,作为泸县第一个城市综合体,万福大都汇承载着提升泸县商业水平、改变泸县商业格局、引领泸县商业向南融入泸州一体化发展的责任与使命。

2018年10月,《泸川新区发展战略研究》在北京通过评审验收,泸川新区将打造成为川渝滇黔交界地区新的经济增长极、西部地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长江上游重要的航运物流中心、四川省体制机制创新示范区、川南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这意味着泸县撤县建区有了新蓝图,而作为泸县第一个城市综合体,万福大都汇的打造与营运,对加快泸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泸县城市资源的合理配置也会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在运营过程中会极大地彰显城市综合体这一商业形态的价值魅力,也将是这张蓝图上一个举足轻重的标志性建筑和城市新名片。

万福大都汇的开发建设,顺应了天时、地利、人和,是城市、商家和消费者共同的选择和期望。万福大都汇对泸县城市、泸县商业、泸县投资和市民生活消费的改变是全方位的。

“为改变而来,向幸福出发。”2019年1月18日,备受关注与期待的万福大都汇将盛大开业,一个改变泸县商业格局、提升泸县市民消费体验的时刻即将到来,龙城市民生活将由此翻开新的一页。

新闻推荐

弥陀打造滨江亲水小镇

王河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弥陀观音湖。大佛寺。致远路。弥陀码头。尽管一度是长江上游泸州段的重要港口、老泸县的经济重...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改变而来 向幸福出发 万福大都汇铸就泸县生活新主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