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泸县拆解98辆报废面包车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2-13 10:38   https://www.yybnet.net/

◎ 殷宗菊

近日,泸州市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前期排查,确定一批已达到报废标准的面包车。

为确保这些车辆不再流入路面,交警大队各派驻交警实地走访报废面包车车主,告知其驾驶已达报废标准机动车的安全隐患等,劝导车主对车辆进行依法报废。截至目前,交警大队已将98辆达到报废标准的面包车拖移至报废回收公司进行集中拆解。

合江县公安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 文学

近日,泸州市合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强攻“五个阵地”,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加强企业宣传阵地,强化车辆驾驶人教育;加强路面执勤阵地,提高交通违法者教育;加强学校宣传阵地,加大对师生安全教育;加强农村宣传阵地,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加强窗口宣传阵地,让办事群众接受教育。

叙永县公安局 查处3起消防违法行为

◎ 林付丽

近日,泸州市叙永县公安局落卜中心所对辖区进行一次大摸底、大排查,查处3起烟花爆竹销售点消防违法行为。

这3家销售点消防设施、器材皆未达到消防技术标准,其中在某店内发现多个烟头。民警立即责令3家烟花爆竹销售点立即整改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依法查明事实后对两家店法人代表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对另一家店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

泸县公安局 开展禁毒专项治理工作

◎ 殷宗菊

近日,泸州市泸县公安局围绕“打击毒品犯罪,减少毒品危害”的总体目标,开展“冬攻”禁毒专项治理工作,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截至目前,共刑事拘留毒品犯罪嫌疑人7人,查处吸毒人员15人,缴获毒品1943.25克。

古蔺县公安局 强化重点人员管控

◎ 易华

近日,泸州市古蔺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精确打击、有效管控、积极防范”的思路,强化情报信息研判和重点人员管控。截至目前,已通过情报研判抓获网上逃犯7名,落地查控前科人员60人,清理摸排部级重点人员100余人。

新闻推荐

泸县:多措并举治“三非”

去年下半年以来,泸县公安局多措并举,重拳出击,集中开展打击整治“三非”专项行动,初见成效。该局结合“冬攻”等专项...

泸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县拆解98辆报废面包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