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教研路上 且行且思 泸县五中开展2019年暑期骨干教师培训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8-15 16:57   https://www.yybnet.net/

◎毛平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8月5日,泸县五中一行54名骨干教师到达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开启了2019年暑期培训之旅。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开阔教师视野,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扎实推进课堂改革与创新,从而促进该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整体提升。

6日上午,开班典礼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文科楼举行。华东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所长彭正梅、副所长邓志伟、副所长郑太年等专家教授出席开班仪式。泸县五中校长、培训班班长罗江代表学校领导和所有参训教师,感谢华东师范大学的精心安排,以及提供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并希望全体参培骨干教师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习走在全国前沿的华东师范大学教育教学理论知识和上海兄弟学校的“选课走班”经验,理论联系实践,不断提升自己。也希望骨干教师们严守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培训顺利完成。

据悉,泸县五中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次培训。培训将学习华东师范大学彭正梅教授、庞维国教授等8位专家的学校教育变革、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新课程改革教师持续发展、反思性教学、深度学习等教育教学理论问题,也将学习中学数学特级教师祝庆东的新课程改革背景下学校教研活动的组织与开展、上海特级校长王华的高考“走班式”教学的实践研究等教育实践经验。

新闻推荐

高粱红了 农民笑了

◎刘静8月7日,泸州市泸县奇峰镇华通村三社的坝子里异常热闹,郎酒公司组织的高粱统一收购正如火如荼进行。周围前来卖高粱的...

泸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乡镇信息速递2019-08-09 08:49
评论:(教研路上 且行且思 泸县五中开展2019年暑期骨干教师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