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渝昆铁路可研报告获批 泸州境内设两座站点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9-11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婷 ) 昨(10)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已于近日下发《关于新建重庆至昆明高速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19〕1463号),对渝昆铁路可研报告进行了批复。

据悉,渝昆铁路是国家“八横八纵”高铁通道之一的京昆通道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自重庆西站引出,经重庆市江津区、永川区,四川省泸州市宜宾市,贵州省毕节市,云南省昭通市、曲靖市,终至昆明南站。线路全长699公里,设站20座,高速铁路,新建双线,设计时速350公里。泸州段线路全长约62公里,途经泸县、龙马潭区、江阳区范围。泸州段设2座站点,分别是位于泸县境内的泸州东站和位于龙马潭区境内的泸州高铁枢纽站(与川南城际铁路泸州站共站)。

新闻推荐

铸中华少年灵魂 担当民族振兴责任 ?泸县二中举行2019年秋期开学典礼

泸县二中开学典礼9月2日清晨,晨光初露,万象更新。泸县二中八千余名师生员工齐聚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2019年秋期开学典礼。铜...

泸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全面检查学校安全2019-09-10 10:58
评论:(渝昆铁路可研报告获批 泸州境内设两座站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