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2019四川特色村和乡村领军人才评选结果揭晓 泸州市3人榜上有名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9-11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简放鹏) 昨(10)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2019四川特色村和乡村领军人才评选结果揭晓,泸州市李文宇等3人分别获得2019年四川返乡下乡创业创新领军人才等荣誉。

今年以来,在省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下,四川省村社发展促进会、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西部经济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实施,在全省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行政村中,开展了2019四川特色村和乡村领军人才评选活动。经各地申报、市(州)初审、专家评审、资料查阅、网络投票、实地核查、公告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10名杰出村官、10名返乡下乡创业创新领军人才、10名基层农业科技领军人才、10名乡村工匠领军人才、10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领军人才。泸县乡村振兴乡贤联谊会会长李文宇、合江县国家级非遗项目先市酱油酿造技艺国家级传承人陈思维、江阳区康达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申学分别获得2019年四川返乡下乡创业创新领军人才、2019年四川乡村工匠领军人才、2019年四川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领军人才荣誉。

新闻推荐

川南城际铁路濑溪河特大桥中跨合龙

濑溪河双线特大桥连续梁中跨实现顺利合龙◎川江都市报记者曾刚本报讯9月5日晚10时许,川南城际铁路泸州段又一处控制性节点...

泸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本周停电消息播报2019-09-10 10:48
评论:(2019四川特色村和乡村领军人才评选结果揭晓 泸州市3人榜上有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