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江阳区统计局 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11 10:14   https://www.yybnet.net/

◎ 黄林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统计局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提醒干部职工节假日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江阳区统计局要求干部职工决不能用公款购买月饼和送礼,不接受管理对象和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月饼,严禁公车私用,时刻警惕微信红包、支付宝转账、充值点券等变形的“红包”,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纪律红线不可逾越、规矩底线不可触碰,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通滩镇 开展廉洁风险“大体检”

◎ 张春燕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通滩镇开展廉洁风险点排查工作,对全镇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和重大项目进行“大体检”。

通过岗位人员自己找、其他人员帮助查、部门人员集体评等方法,对人员思想意识、工作制度机制、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外部环境等方面的廉洁风险进行自查。针对查找出的风险点,各部门认真梳理现有防控机制,查漏补缺,并限期完善制度机制。通滩镇纪委在强化廉洁思想教育的同时,还量身制定风险点监督实施方案,强化监督,严格责任落实。

得胜镇共创平安和谐校园

◎ 罗志燕

4日,泸州市泸县得胜镇利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家长会,开展了“扫黑除恶”进校园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师生及家长宣传“扫黑除恶”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并宣读了《关于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内容,提醒大家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共创平安和谐校园。

新闻推荐

实施“六点”工作法 争创“三星窗口”

◎殷宗菊泸州市泸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自“四川省公安出入境三星窗口”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结合工作实际,实施“六点”工作...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阳区统计局 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