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乡镇信息速递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9-12 10:16   https://www.yybnet.net/

★9月4日,泸县政协相关领导率队,到福集镇跟踪视察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视察组到该镇大田农贸市场,实地查看了停车场投运情况,了解停车场在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视察组强调,要高度重视缓解农村逢年过节停车难提案的办理工作,希望各政协委员做好社情民意、政协提案报送工作,为基层群众发声,为泸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全县乡村振兴。

曾茂妮

★9月3日,纳溪区村(居)务公开流动观摩会在大渡口镇举行,探讨交流村(居)务,加强基层阵地建设,进一步增强村务公开栏的功能性和科学性,使公开栏真正成为基层组织公开的重要平台,成为广大群众了解信息、参与决策监督的有效载体。据悉,大渡口镇将进一步加强村(居)务公开工作,通过“坝坝会”、入村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提高广大群众对村(居)务公开工作的认可度与参与度。

刘俊希

★今年以来,江阳区石寨镇严格落实签到制度、例会制度、考评制度三举措,强化机关作风建设。镇纪委、党政办不定期对干部在岗情况、在岗状态等进行督查,提醒机关干部认真履职。每周,石寨镇各部门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拟定下周工作计划,部门负责人安排部署本周重点工作。同时,对所有机关干部当月工作情况进行分值考评,有效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勤政履职、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李兴林

★连日来,龙马潭区金龙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组织志愿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活动。活动中,利用“坝坝会”、高粱收购现场等,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益群众3500余人。

李艳

★9月10日,泸县云龙镇组织召开2019年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工作会。工作会上,镇相关负责人对中秋、国庆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会议强调,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格规范食品经营者的准入门槛,扎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

王琳

★9月10日,泸县立石镇组织召开2019年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镇相关负责人对中秋、国庆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镇市场监管所联合镇安办,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以食品加工小作坊、超市、农贸市场、学校周边小卖部为重点检查对象,检查品种涵盖食用油、乳制品、肉制品、烧烤、冷冻冷藏食品等。

刘璐

新闻推荐

因心情不好 醉酒男要“单挑”民警

◎殷宗菊日前,泸州市泸县公安局得胜派出所接110指令,得胜镇往泸县城区方向(33公里)的一个拐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待120急救...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乡镇信息速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