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玄滩镇 科技大赛廉政文化进校园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9-12 10:19   https://www.yybnet.net/

■夏泽鹏 刘枫

本报记者 李界 摄影报道

9月6日,泸县玄滩镇第十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在涂场学校举行。此次大赛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共吸引了全镇1000余名师生参加。

赛前,涂场学校带来了《我们也有家》《与未来牵手》等科普文艺节目表演,展现了孩子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科技作品展区,各校科技辅导员向参观者详细讲解了科技作品的制作原理及创新点,学生们纷纷动手体验科技带来的魅力,评委们按照评分标准,对每一件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判。在廉政文化展区,悬挂着一幅幅师生们创作的作品,“廉政事迹”“廉政人物”“手抄报”“廉政漫画”等作品,展现了廉政文化建设内容,让廉洁根植于孩子们的心田。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展出科技创新制作、科幻画、科技实践活动等作品160件,共评出一等奖作品14件,二等奖作品19件,三等奖作品37件,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泸县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新闻推荐

泸县交通运输局 开展安全管理业务培训

本报讯(何学钦)9月6日,泸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人员业务培训会,提高各镇(街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人员的...

泸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本周停电消息播报2019-09-10 10:48
猜你喜欢:
评论:(玄滩镇 科技大赛廉政文化进校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